DQ247网页游戏论坛 - 为你打气24小时7天

注册

 

发新话题

【春节活动-金鸡贺岁】活动四:鸡会来了!谁是卧底我来抓! [复制链接]

1#
银光图片

活动鸡会来了!谁是卧底我来抓!

【活动时间】201712712:002323:59
【活动内容】鸡年到啦,在这儿呢祝各位小伙伴们鸡年行大运,身体倍儿爽,吃嘛嘛香。好啦,话不多说,咱们现在擦亮双眼,找出下面的卧底吧(选出不同的一个)

1.太阁立志2,热血三国3,热血三国2,三国令


2.神仙道,青云志(四神兽),太古遮天2,逆天西游记


3.主公争霸,国战魏蜀吴,风起三国,皇家骑士团


4.神曲2,灵宠师传说,亚瑟神剑,魔龙之戒


5.斗侠,五鼠闹东京,九阴绝学(武侠世界),剑雨江湖(快意恩仇)


【活动奖励】

随机抽取3幸运玩家:1000彩券

随机抽取10玩家:500彩券

参与奖100名:100彩券


【回帖格式】

游戏:

区服:

角色名:

答案卧底1.XXX  卧底2.XXX 卧底3.XXX  卧底4.XXX  卧底5.XXX


【注意事项】

1.同一个玩家和同一个IP下的账号只取一个,重复回帖无效;活动奖励按照最高奖励计算,不累计,不叠加;

2.活动结束后官方公布答案;

3.奖励发放时间为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;

4.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平台所有。

本主题由 管理员 dq247星夜 于 2017/2/4 10:51:26 执行 关闭主题/取消 操作
分享 转发
DQ247 绿色无托平台!!
TOP
2#

游戏:像素骑士团

区服:拉姆雷姆

角色名:提莫酱

1.太阁立志2
2.神仙道
3.主公争霸
4.神曲2
5.斗侠
TOP
3#

游戏:像素骑士团

区服:拉姆雷姆

角色名:吉梅欧登

1.太阁立志2
2.神仙道
3.主公争霸
4.神曲2
5.斗侠
TOP
4#

游戏:像素骑士团

区服:三江大神1服

角色名:枭

1.太阁立志2
2.神仙道
3.主公争霸
4.神曲2
5.斗侠
TOP
5#

游戏:像素骑士团

区服:一区

角色名:凡人

1.太阁立志2
2.逆天西游记
3.皇家骑士团
4.灵宠师传说
5.五鼠闹东京
TOP
6#

游戏:新斗将魂

区服:双线一区

角色名:神射后羿

1.太阁立志2
2.逆天西游记
3.皇家骑士团
4.灵宠师传说
5.五鼠闹东京
TOP
7#

游戏:新斗将魂

区服:双线三区

角色名:花木兰

1.太阁立志2
2.逆天西游记
3.皇家骑士团
4.灵宠师传说
5.五鼠闹东京
TOP
8#

小伙伴们,【春节活动-金鸡贺岁】活动已结束,根据游戏题材,游戏玩法,游戏类型等,本次活动的答案为

1.三国令
2.太古遮天2
3.皇家骑士团
4.灵宠师传说
5.斗侠


你们答对了么?


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客服-QQ:1600064226 或者通过论坛短消息联系论坛管理者dq247星夜
DQ247 绿色无托平台!!
TOP
发新话题